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王文俊副校长带队到771771威尼斯.Cm调研

作者:梁艺超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65日下午,王文俊副校长带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欧训勇,研究生处曹超等一行到771771威尼斯.Cm调研座谈,校党委委员、771771威尼斯.Cm院长穆军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学位点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院办、学工、团委、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穆军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谋划,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取得的成绩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王文俊对我院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在做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工作的同时带领老师走出去,发挥专业优势,以数据共享为切入点,将老师的科研成果运用于资源开发利用、环境监测修复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中,立足三亚,服务海南,将科研做实。现场讨论了研究生培养学位授予标准问题,为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指出了方向,对职能部门提升工作支持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