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771771威尼斯.Cm开展“创富足粮仓,从光盘做起”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2日

  2023年10月-11月,771771威尼斯.Cm在学校第二食堂开展“创富足粮仓,从光盘做起”活动(Food waste campaign:Empty plate Full pocket'),活动参与面广,我院外籍教师巴哈里(Dr. Bahareh Asefi)及志愿者累计一百多人参与此项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爱惜粮食的意识,更好地倡导光盘行动,在活动开始前,由各班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宣讲此次“创富足粮仓,从光盘做起”的活动PPT,强调“珍爱粮食,杜绝浪费”,号召同学们马上行动。在食堂现场,志愿者们发放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相关内容的卡片,并对餐具回收处称量餐具里的剩余食品,统计食品浪费的数据信息,每家店铺记录50组,共计100组数据最后对活动期间收集的数据进行对比,检验活动产生的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今后将自觉践行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共同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