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771771威尼斯.Cm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创新创业,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也是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途径。为提升学生在创新和创业方面的意识,激发他们内在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潜力,322我院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海南元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徐秋阳“塑净”科创团队队长韩圣杰,两位嘉宾分享他们的参赛经验、故事和感悟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丁文慈、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教师白怀宇、771771威尼斯.Cm团委负责人吴益玲771771威尼斯.Cm学生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在分享会开始前771771威尼斯.Cm团委负责人吴益玲老师列举几类创新型竞赛解读了比赛赛制,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积极参赛。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徐秋阳分享了他的创业初心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学术成果,他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多观察生活,激发创新能力。


塑净科创团队队长韩圣杰介绍了他在组建团队及带领团队取得各项佳绩的奋斗之路并从创业项目方案、商业计划书、演示材料、市场调研、评委专家提问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引用一句话“从普通到不普通,再从不普通回归普通”,以此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敢于创新,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提升自我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他还邀请了塑净团队核心成员大家分享团队的参赛经历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通过与嘉宾们的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路。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责任编辑:李清月)

相关附件: